闪现向前

乔西乔 白金承 带卡 信白 赤安 宗凛 德哈 棋昱 朱白 松天 柯彰 次瓜

【信白】花吐症

信白  花吐症
 微药鱼
 常见的梗  ooc慎
 小甜文放心食用

       看着在自己说话的时候从口中飞出来的花瓣,李白整个人都是懵的。难道是因为自己假酒喝太多,患上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病?
        浪子李白表示自己还没撩遍整个峡谷的小姐姐,不想英年早逝,于是他去找了峡谷里的名医扁鹊。怪医扁鹊此刻正戴着眼镜仔细地研究着奇奇怪怪的药剂。被打扰后好像有些不悦,令李白有种他要拿风油精毒死白己的错觉。
        “是这样的,我好像患上了奇怪的病,”果然李白一开口说话,便会不断吐出一朵朵小花花,他无奈地说,“感觉自己都变成了花仙子了。”
        “确实是一种病,还是一种相思病...”扁鹊想了想补充说,“这是花吐症,是因为暗恋着某个人,思而不得才会这样的。如果得不到暗恋之人的亲吻,最后会死的。”
         “...还、还有这种操作?! ”李白震惊了。
         “嗯。所以呢?“扁鹊放下了手头的研究,饶有兴趣地坐下。
        “啊?什么所以?”李自回过神来。
        “所以呢?是谁能让我们的青莲剑仙收了浪子的心,还是暗恋?”扁鹊挑了挑眉,随后突然换上如临大敌的表情,“卧槽! 李白你难道对我的子休有想法? 我跟你说!做第三者是不对的!就算你暗恋我家子休我也不会让他亲你的你死心吧!”
        “呃..这位兄dei,你的画风崩了...“李白的太阳穴跳了两下。无奈地说,“要是我知道自己暗恋的人是谁就好了...”小花花啊,求你们别再掉下来了好伐?没看李白爸爸我正烦着吗?
        “什么?! 那怎么办?那我也救不了你了,你走好吧。”扁鹊假装擦眼泪,被李白一个爆栗敲过去,“别咒我死啊,我死了就没人叫庄周起床上学给他带饭了好伐?快帮我想想办法呀!”
        “那正好我可以搬过去跟子休一个宿舍啊每天都叫他起床...”扁鹊表示他绝对没有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噫~妈的死给。”李白翻了翻白眼,“正经点好吗?”
        “那要怎么办?难道你要一个一个试试吗?”扁鹊觉得这画面实在太美没眼看。马上将脑补的“李白被程咬金亲”的惊悚画面擦掉。
        “唔...也许是个好主意。我可以跟小姐姐们说这件事,然后事关人命,小姐姐们又都那么善良,一定愿意救我的。”李白一幅没心没肺的样子。
        扁鹊又迅速地把脑补的“小姐姐们排队亲李白”的画面擦掉,说“那要是亲了还设好,那小姐姐们不就知道你喜欢的不是她们了吗? 多尴尬啊。”
        “说得也是,那样就不能再撩小姐姐了。”李白叹了口气。
         扁鹊却突然发现这事并不简单。李自说了“不能再撩小姐姐了”意味着自己的上一句话是成立的,也就是说李白喜欢的不是小姐姐们? !而且李白其实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所以才知道不是小姐姐们?卧槽李白你果然喜欢我家子休吧? 不扁鹊你要冷静! 峡谷里除了小姐姐以外还有一种生物叫做萌妹子呢。
        于是两人看着满地的小花花有些发愁。

      
       韩信发现李白今天很不正常。
        怎么说呢?李白平时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说话语气是潇洒张扬的,又是个话痨,一言不合就念诗撩小姐姐,可是今天的对局中却没有听到他说一句话,于是观察到平时那流光溢彩带着笑意的眼睛也失去了应该有的神彩,整人看上去心事重重无精打采的样子,让韩信非常纳闷。
        于是估摸着李白蓝条的消耗,韩信就身躲在李白家蓝爸爸旁边的草丛里,等着李白来拿蓝的时候吓一吓他,顺便一个惩戒把蓝带走,看他气急败坏的样子。
        可是没想到李白已经从韩信家的野区偷得了双buff回来堵他了。
         “出来吧韩信。“李白直直地对着那草丛说。
         “诶?诶诶诶?你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韩信有些猝不及防。
         “你每天都在这草丛里蹲我准备用惩戒抢我蓝爸爸,都一成不变的套路了,真这么好玩?“李白的声音有些刻意的冷淡。
        “哈,挺好玩的。“韩信从草从里跳出来,张扬的红色马尾上还贴着一片草叶,在发觉李白说话时吐出的小花花时又震惊了: “诶诶诶?!小花仙李白?新特效吗?”
        听到这一句李白突然生起了怨念:“去死吧狗韩信!”便是一青莲剑刺过去。之后李白队里的路过的小奶妈本着随手助攻的精神向他敲了个二技能就走了,他被晕眩了。
        醒过来的时候意外地发现自己没死,但是为什么晕倒在蓝爸爸旁边的草丛里了?而且这只蓝爸爸脸上还带着一抹蜜汁脸红?是他刚从晕眩中醒来所以才看花眼了?
        只是李白说话会吐出花朵这件事情实在令人在意,所以刚结束对局,韩跳跳便去找了神医扁鹊。
        刚开始扁鹊还提防地说:“韩信你又想偷我家子休的鲲了?”
        “...我只是顺手就带回家了真不是故意的,后来不是也还回来了吗?”韩信欲哭无泪,“算了,我是来找你问件事情的...”


       听完韩信的描述后,扁鹊淡定地把解释给李白听的那段话重复了一遍,顺便补了一句“估计李白要去糟蹋萌妹子了。”
        和扁鹊道别之后,韩信还是十分在意。李白...能让他暗恋着思念着的人...会是谁呢?内心十分复杂。
        第二天早晨,韩信发现自己得了和李白一样的病。看着到处飘飞的小花花,韩信真想一头撞死。昨天还笑李白是小花仙来着,那自己又是什么?花精灵?
        还是硬着头皮去了对局。然而令他更绝望的是,他发现李白的花吐症
 居然已经好了!好了?就这么好了?而自己却莫名其妙被传染了?
        他脑子里突然就跳过几个词,“蓝爸爸“脸红”“萌妹子”“小奶妈”,所以说李白就是在自己被晕眩那会儿和小奶妈亲了?! 李白喜欢的是小奶妈?!(迷天大雾) 
         理智忽就烧起来,也不知道自己在生什么气、为什么生气。
        刚好李白开着将进酒跳到他面前:“韩信,听说你也变成了花精灵啊?”仿佛触发了他的开关,他一言不发地追着李白。
        “喂喂喂!今天怎么这么凶?”李白一边用位移跑一边问。
         没有。没有小花花吐出来了。韩信再次确认了一遍,非常的不甘心。
        “喂,我说你,我都已经躲到防御塔里了,这下抓不到了吧?“李白带着得意的神气说。
        他看到韩信微微皱了一下眉,二话不说便跳进了防御塔朝他逼近。
        “诶诶诶?你疯啦?“李白本就只剩一半的血量只得又跑回基地泉水,“信哥求放过 !”
         “不可能...”韩信又跳过几个防御塔追到敌方泉水,把李白推到墙上:“毕竟是被你传染的...”
        ——身边只有李白有这种病症,不是被他传染的又能是被谁?
        ——他在李白惊恐的眼神中亲上去。
        一个带着报复性的亲吻,还带着花瓣清新的甜香,却也渐渐地变得温柔起来。
        终于分开,李白用手臂遮着嘴唇,脸也红成一片,“你...你怎么知道,我昨天偷亲你的事情 ?”
        韩信愣愣地看着他:“你说什么?”
        居然不再吐出小花花了。
       “……没什么。”李白恼羞成怒,“去死吧狗韩信!”
        李白击杀韩信。

      “辣鸡韩跳跳,叫你越塔强吻李白,作死了吧。”看着重生后的队友韩信在泉水里笑得一脸傻样的刘邦嫌弃地说。

评论(2)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